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chenglong.office@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市長”也來當部落客

小偵探“嘉義市長”口才很好,今天他也寫完作業了,所以也來當部落客為大家記錄昨天的活動。以下是市長報告:


昨天,我們跟主任和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去主任的秘密基地,當時,我非常擔心我的輪子爆胎,因為出發時我的輪子已經沒氣了,所以我騎在最後,慢慢的前進,以防萬一。我們首先去濕地參觀牆壁繪畫,接著,再去萬善祠參觀壁畫,還參觀水藏和王船,回來時我跟大姐姐交換車子, 雖然小折很拉風,可是,我覺得我的破胎腳踏車比較好騎,最後去陪伴大家童年的雜貨店,休息一下,喝完飲料,準備結束這天既快樂又好玩的旅程。
晚上我把腳踏車補好了,準備迎接下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