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chenglong.office@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藝術家要到了,您準備好了嗎??

各位親愛的鄉親及大小朋友:
藝術季就要登場了,你準備好了嗎? 大偵探準備好了喔!!

明天(星期三)志工們就要先抵達成龍村了, 後天(星期四)藝術家也會在傍晚前陸續抵達村子, 而星期五早上則是所有小朋友期待已久,和藝術家相見歡的時間. 如果你也很想和藝術家聊聊或更認識這個藝術計畫,歡迎你4/14(六)晚上, 一起來和我們用晚餐, 不要忘了也順便帶著一道你的拿手好菜或所在地的名產來和我們分享喔!!

藝術家進駐期間, 大偵探應該會沒空上網, 所有藝術家的相關動態分享, 都會在藝術計畫專屬的部落格公告,歡迎大家時時前往關心我們~  http://artproject4wetland.wordpress.com/

特別感謝: 口湖鄉皇達電器行蘇智勇先生免費出借冰箱一台, 讓我們不再煩惱冰箱被20人的食物塞爆及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