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chenglong.office@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尋找大偵探

大偵探要做的事情很多:從帶小偵探去溼地探險、忍受小偵探每節下課的嘰哩呱啦(最近QQ湄每次打電話給郭小孩,都會先聽到:"安靜,小聲一點"的警告...哈哈哈)、幫小偵探看功課、和小偵探的爸爸媽媽打聽消息、把村裡阿公阿媽講古的文字記錄下來、發行小偵探報、去縣府公所"橋"事情,還有帶著大家把溼地和村子變得更舒適漂亮,讓候鳥可以來Long Stay......都是大偵探的"正職"工作!

因為有越來越多有趣的事和挑戰的事發生,明年,我們需要更多"腳手"來幫忙!!!

但是要提醒的事情 還是一樣:
這是一個需要很多耐心、很多溝通、錢可能不多、事一定不少的工作.......。如果你關心環境、關心教育、具生命科學或環境科學教育等專業,並且不安於室,愛玩創意、愛聊天、愛陪著孩子成長、愛當個大偵探.....那麼,請你速速和三代班連絡!!!

成龍溼地三代班   急徵環境教育專員

工作地點:雲林縣口湖鄉成龍社區(可能需至台中辦公室討論 或支援其他環境教育事務)
學歷要求:大學以上 (生物、環境科學、環境教育相關科系優先)
雇用人數:1-2位 (*配合計畫期程,本案專員採約聘制)
工作內容:環境教育活動企劃與帶領、環境檢測、田野調查、國小學童課輔、部落格撰寫、行政業務……等。
工作時間:全職 (早上9:00~下午6:00)
駕照要求:備汽、機車駕照 (需能上路)。
電腦能力:電腦文書處理、網際網路、部落格管理…等。
特殊要求:具生命科學、環境科學、科學教育背景者優先考慮。
經歷要求:具環境教育相關活動企劃經驗者尤佳
語文能力:英語佳、台語優、國語優
人格特質:吃苦耐勞、樂觀進取、喜與人溝通、具備自學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計薪方式:面議。
休假方式:月休八天。配合活動及工作狀況,週末或假日可能需上班。
福利制度:享勞健保、年終獎金、慶生、研習、旅遊......等福利。
應徵方式:請郵寄履歷 (含自傳、成績影本,請附相關活動企劃、研究報告、專長作品、教學活動設計…等。)

應徵接洽:
觀樹教育基金會 王昭湄 主任
404 台中市永興街368號2樓
04-22304611
ks.kk696@msa.hinet.net

有效期限:201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