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chenglong.office@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祝大家中秋愉快, 吃出安全、健康、好環境!!!

郭子阿公''鹽''選白蝦的檢驗報告出爐囉~~~不論是農藥、動物用藥、重金屬...等,皆是在零檢出或安全核可的範圍內。請大家好好期待並放心享用來自產地直送,安全無毒且友善環境的''鹽''選白蝦吧!! 屆時不要忘了大方的跟阿公及大偵探分享,各位的烹調及品嚐心得唷~(這對阿公而言將是很大的鼓勵呢!!)

還有,大偵探要提醒大家:鮮甜好蝦,千萬不要捨不得吃!因為大家的家用冰箱冷凍會經常開關,溫度上上下下,對於保鮮較不利,所以中秋節時就和家人朋友盡情地大快朵頣一番吧!吃完了,大偵探自己實驗魚塭的鹽選白蝦也要上市了,隨時都可以補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