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chenglong.office@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成龍溼地三代班 “鹽”選白蝦 需要你的支持!!!


大偵探不抽地下水的實驗魚塭準備收獲囉
不抽地下水意謂著我們盡自己的力量減緩成龍村的地層下陷
不抽地下水也代表我們直接引用來自大海的水餵養魚蝦貝
鹽度介於20~30讓我們的白蝦口感Q彈又鮮甜
這是一份兼顧消費者生產者及生態環境安全的中秋選好禮
因為你的支持我們將可以帶動更多成龍村民投入不抽地下水的養殖
在安全的環境裡生產安全的食材提供給應該吃得安心的你

傳單及訂購單下載:  (0823 暫停接單囉~ 詳情請見: http://wetlandcenter.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3.html)

另外還有"成龍溼地  夏日生呼吸"產地小步旅:
8/23(六),9/13(六)共二梯, 有專車帶你從虎尾誠品至成龍溼地
我們將有充份的時間    一起探索成龍村  在溼地旁創作   深入養殖現場  享受夕陽無敵美景
報名至8/10止, 請洽誠品書店 (另外還有展覽. 手作. 電影....等相關小活動喔!!)
咱們不見不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