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ks.kk696@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大偵探的'鹽''選白蝦檢驗報告出爐囉~

10/20(四)海馬颱風在菲律賓登陸,掠過台灣南方海面,為南台灣帶來炙熱的天氣,大偵探如期地將第一批蝦蝦出貨完成。出貨前,大偵探自己也煮了一包蝦蝦來品嘗~ 嗯~ 吃完後嘴裡會有個甘甜的感覺耶~ 真是奇妙的鮮美好物!

每次進去冷凍庫出來,眼鏡都要猛擦個三次才約略能看到外面的世界,
這位穿著短袖衝進冷凍庫理貨的大偵探,顯然有練過, 吃蝦有補~XD
在此補上檢驗報告。不論是農藥、動物用藥、重金屬...等,皆是在零檢出或安全核可的範圍內,敬請大家好好期待並放心享用來自產地直送,安全無毒且友善環境的鹽選白蝦吧!!


本周起天氣似乎較穩定了,大偵探要繼續再接再勵,希望能儘快進入清池的階段!! 從目前每日大減的飼料餵食量,可以確知池子裡的蝦子密度已經降低很多,但究竟還剩下多少呢?50斤、100斤、200斤...?? 大偵探也拿不定主意。唯有老芋仔維持著一貫的風格,在旁催促慫恿著:沒有蝦了啦~把水放乾,快點清一清啦,是要等到啥時?(想當初兩年前要清池時,老芋仔也是這麼說,但最後出乎意料的蝦子數量,可是讓大偵探措手不及的忙到天黑啊...!!)。


蝦子要脫殼才會長大, 這是10/20傍晚在笘仔上拾得的一尾完整蝦殼,
數數看, 這尾蝦大概幾公分長了呀?

除了還在池子裡無法估計的數量外,大偵探前二周的收成也還有一些存貨~因此,想要支持''鹽''選白蝦的朋友們,千萬記得手腳要快,儘早下訂,趕快來嘗鮮唷!! 訂單連結:https://goo.gl/8EPjzV  

ps. 如果你喜歡小蝦(約50-60尾斤)或特大蝦(約25尾斤)的朋友, 也可私訊大偵探, 我們也有少量這樣的貨色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