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chenglong.office@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Party Time >> 成龍溼地三代"趴" !!!

年底了,到處都有聖誕party跨年party
今年,大偵探邀請大家來參加成龍溼地三代趴 』!
Party一定會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
還有大偵探一定要告訴大家的事…

就是    2012年的藝術季有點不太一樣!
藝術家們要來幫大家宣傳口湖的文蛤、白蝦、虱目魚
你家外面有空地願意提供出來改造嗎?
你家有用不到的鍋碗飄盆魚網魚簍舊傢俱門窗……過年正好要清掉嗎?
可以提供給大偵探哦,也許藝術家正好可以用得上!

詳細情形,Party時告訴你!


時間:100年12月31日 下午2:30
地點:成龍村社區活動中心


誰可以來參加?
大人小孩阿公阿嬤叔叔伯伯阿姨……大家都可以!
1、要參加的小朋友,當日身上必需至少露出一件紅色的東西(可以是紅帽子紅衣服紅頭髮紅眼鏡紅領帶紅披風紅色高跟鞋大口紅大腮紅……越搞怪越好!嘿…嘿…嘿…大偵探可是準備好密秘武器囉!!)

2、請各位小朋友帶著、拉著、拖著家裡的大人或長輩一起來只要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其中1人有跟著出席,就可獲得精美小禮


Party裡有什麼?
1、動起來~動起來~暖身舞會(全家大小都適合來伸展肢體,對抗風寒!)
2、看過來~看過來~年度照片選秀(票選100年度成龍村最上鏡頭人物及風景)
3、有吃、有喝,還有~科學「食」驗有獎徵答(請自備耐熱的杯+碗+餐具)
4、跳起來~跳起來~大家來熱舞 (邀請舞王來教舞)


要報名嗎?
住在成龍溼地周邊的大人小孩只要跟郭小孩講一聲「我家有○個人會參加」就可以了,以便大偵探準備足夠份量的點心。看到公告要來一起玩的好朋友,請也和大偵探說一聲,記得要和小偵探一樣,打扮得越搞怪越紅越好玩喔!!

任何問題,請電偵探社(05)7970856  郭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