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樹教育基金會

觀樹教育基金會台中(大偵探)總部 04-22304611
成龍溼地偵探社辦公室 05-7970856 chenglong.office@gmail.com

<<大偵探的心內話>>

成龍溼地目前尚無停車場、公共廁所,作為一個環境學習場域相關必要的設施正逐步由觀樹教育基金會帶動村民才開始要一步一步地建構
,很感謝近來許多團體給我們所辦理的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許多肯定,但目前此地真的只適合小團體、深度的知性之旅,希望大家能夠諒解,一起等待,給這片土地、這個小村子足夠的時間去喘息、凝聚共識,尋找出和這片大地共生共榮的生存之道。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感謝預購, 文蛤檢驗報告出爐囉!!!

非常感謝大家對《成龍溼地三代班' '鹽''選文蛤》的支持,目前所累積的訂單因為已達我們預期的最高產量,所以本周我們都已請完成預購的大家先不要匯款。不過,很為難的是,在水產品還未收成上岸前,一切皆仍有很大的變數,因此如果您了解目前的情況,但仍願意下單支持,我們還是會很感激。在此, 邀請各位與大偵探一起祈禱,希望在6/6收成當天 (喔~天呀~ 四點要起床耶~),天公伯能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這半個月來,大偵探努力地追肥,文蛤們也在努力地成長。就在5月31日,大偵探進行了最後一次的例行性檢測。測量時,隔壁池的阿伯見狀,比大偵探還要興奮,接手拿去進行初步的分類,在阿伯經驗老道的判斷下,有三分之二的文蛤是''有夠扮''的,意思是''賣相足夠''不至於會太丟臉的大小啦!!


除此之外,今天熱騰騰的檢驗報告也出爐了,不論是農藥、動物用藥、重金屬、抗生素...等,皆是在零檢出或安全核可的範圍內,因此,請大家好好期待並放心享用來自產地直送,安全無毒且友善環境的鹽選文蛤吧!! (屆時很歡迎大家與我們分享你們的烹調或品嚐心得唷:P

加油! 加油! 加油!! (用力集氣中....)